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商標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餐飲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時來運轉》運彩報報-公鹿防守如鐵壁 決戰假想敵湖人

中時電子報
尉遲佩玉 、 盧品青
公鹿隊Giannis Antetokounmpo(中)強行突破溜馬防線。(美聯社)
公鹿隊Giannis Antetokounmpo(中)強行突破溜馬防線。(美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密爾瓦基公鹿是美國職籃本季目前的龍頭,他們戰績52勝9敗以超過8成5的勝率傲視群雄,王牌希臘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場均可以得到29.6分,其輾壓禁區的進攻手段雖然無解,但能擁有如此高的勝率,防守才是公鹿最關鍵的制勝秘訣,以下分析給大家參考。

公鹿的場均攻守回合數(PACE)高達105.1,是全聯盟節奏最快的球隊,儘管如此公鹿的場均失分僅106.8聯盟第二低,換算成每百回合失分是101.2分,不僅是本季最佳防守表現(比失分第二低的湖人還要少4.6分),這簡直是歷史級的優秀防守,外媒用歷年(1950-2020)各球季聯盟平均百回合失分減去當季球隊平均百回合失分當作球隊防守指標,本季的公鹿在歷史上排名第8,是美國職籃自2007-2008塞爾提克以來最佳!

公鹿的防守模式十分有特色,他們習慣策略性的放對手投三分球(公鹿對手場均三分球出手38.8次聯盟最多),因為比起三分線公鹿更注重禁區之內的防守質量!根據統計公鹿的對手在籃框3呎(約91.4公分)以內出手的命中率不到六成全聯盟最低。另外提供一個厲害數據,聯盟前四的禁區防守球員(6呎內)公鹿擁有三位,分別是字母哥、洛培茲哥(Brook Lopez)和洛培茲弟(Robin Lopez),他們在場上其對手禁區的命中率比平均分別低19.2%、17.6%和14.6%。

不僅擅長降低對手命中率,公鹿甚至不給別人二次進攻的機會,攤開整季防守籃板的數據,公鹿場均可以搶下42.5顆防守籃板,比第二的籃網多快5顆,換算成百分比,公鹿每次搶到防守籃板的機率高達77.5%。

本週六(3/7)上午11:30公鹿將與本季總冠軍戰假想敵洛杉磯湖人一較高下,關鍵戰役兩軍想必會卯盡全力拚搏,雙方認真防守下出現小分的機率較大,建議可以考慮公鹿不讓分獲勝的選項,畢竟兩軍上一次交手公鹿可是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

台灣運彩官網

(中時電子報)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
    全站熱搜

    julianxad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